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希望工程2年累計籌集愛心捐款8045萬元

2021年12月09日08:4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希望工程2年累計籌集愛心捐款8045萬元

近日,在泰寧縣下渠鎮海天明欣希望小學,福建希望工程組織青年志願者,為學生們送上“希望工程一堂課”。通過開展“童心向黨,涂畫傳情”、“希望學子創意獻禮”、“跟黨說句心裡話”、黨史教育課等豐富的課程,引導學生們通過繪畫、書法、剪紙等形式,表達對偉大祖國的熱愛與祝福。據悉,“希望工程一堂課”是福建希望工程實施的創新公益項目,以此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長成才。

2019年以來,在我省各級共青團組織及希望工程實施機構的共同努力下,福建希望工程累計籌集愛心捐款8045萬元,圍繞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開展“希望工程圓夢行動”、“青春同行助孤行動”、山海協作等活動,累計資助困難家庭大中小學生20493人次,為留守兒童等困難青少年群體贈送希望工程快樂閱讀包9000余個。(記者 庄嚴)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