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部署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

2021年12月31日08:0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30日,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部署會議在福州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邢善萍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標准高質量做好福建省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堅決完成好黨中央賦予的重要政治任務。

邢善萍指出,做好代表選舉工作,是確保二十大順利召開、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的重要基礎,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生動實踐,是凝聚力量、加快新發展階段新福建建設的重要契機。要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增強做好二十大代表選舉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真正把代表推薦好、選舉好。要嚴格標准程序,確保選出符合黨中央要求、廣大黨員擁護的二十大代表。要堅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選廉潔底線,保証代表的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要嚴格遵循程序規定,依章依規選好代表。要嚴肅選舉紀律,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確保代表選舉工作風清氣正。

邢善萍強調,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紀律到位、效果到位,確保二十大代表推薦選舉工作圓滿完成。(記者 劉必然)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