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2年福建省公務員考試2月14日起報名

2022年02月12日08:0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福建省公務員考試2月14日起報名

11日,福建省公務員局發布《福建省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2022年福建省計劃錄用4057名公務員(含參公人員),報名時間為2月14日,筆試時間為3月26日、27日。

根據公告,此次報考的資格為1986年2月至2004年2月期間出生,即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等。

報考者應在2022年2月14日9:00至2月18日17:00登錄福建考錄網完成報名手續。本次考試不收取報名費,報考者應通過“閩政通”APPL4級身份認証后,方可提交報考申請。考生可在報名次日起2個工作日后,登錄福建考錄網查詢初審結果。每個報考者成功報考一個職位后,不得改報其他職位。3月19日9:00開始下載打印准考証。

省公務員局提醒,考試當天,考生本人新冠核酸檢測報告為“陰性”,“福建八閩健康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為綠碼,且符合屬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參加考試。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請報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當受騙。(記者 潘園園)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