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2廈門火炬高新區高校專業新型挑戰賽啟動報名  共設10項專業賽道

2022年03月01日16:42 |
小字號

十大行業同步開賽,分類PK分類評獎……2月28日,主題為“炬火種 燃高薪”的2022廈門火炬高新區高校專業新型挑戰賽(以下簡稱“挑戰賽”)正式啟動,並進入報名階段。

據悉,挑戰賽由廈門市委組織部、廈門火炬高新區管委會、廈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指導,廈門市人才服務中心、廈門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才服務中心主辦。本屆挑戰賽共有物理化學、機械與電子、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程序設計等10項專業賽道,分別由廈門火炬高新區內10家重點企業承辦。

本次比賽分為活動報名階段(2月28日至4月10日)、作品提交及評審階段(報名之日起至5月15日)、比賽結果公示階段(5月16日至5月20日)、園區開放日(6月6日至6月8日)、頒獎儀式舉辦(6月8日)以及實習見習階段(7月1日起)。

大賽將設置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及優秀獎若干名。比賽期間,提交作品的學生將有機會獲得廈門3日城市體驗、職業素質培訓課程等福利。其中,獲三等獎及以上的學生還可能獲得企業實習名額、優先入職機會。

據介紹,作為直接連接企業與高校、讓廣大學子自由施展才華的舞台,廈門火炬高新區高校專業新型挑戰賽,是廈門火炬高新區聯合園區眾多優秀高新技術企業、聚合創新資源、聚焦戰略新興產業,面向全國高等院校學生打造的產教融合型專業賽事平台。首屆挑戰賽於2021年舉辦,期間主辦方攜手火炬高新區內來自五大主導產業的9家重點企業舉辦比賽,吸引了國內83所高校、1231人次報名參加。

來源:廈門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