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泉州豐澤:市屬國企下沉一線,走訪慰問封控區

2022年04月04日14:56 |
小字號

自3月20日鳳山社區封控點專班成立以來,泉州交發集團下沉鳳山社區的12名志願者分別派駐4個工作專班進行管理,對鳳山社區4個封控點設置外圍隔離設施,增設中國移動5G聲像一體智能化管控系統,運用人防+機防的互補模式,配合異常情況廣播提醒等方式,進行24小時不間斷巡邏值守,同時設計《封控區基本情況表》,一目了然掌握封控點人員情況和垃圾轉運、防疫消毒等防疫管控工作情況。

3月31日上午,泉州交發集團下沉的東湖街道鳳山社區抗疫指揮部臨時黨支部組成檢查組,對封控點開展疫情防控檢查,同時對社區5戶低保戶開展慰問。

在柑舍頭封控點現場,鳳山社區工作人員、交發抗疫志願者及專班工作人員各就其位、各司其職,封控點管理嚴格有序。指揮部臨時黨支部第一書記洪冬青詳細了解了封控點值班值守、居民生活保障、管理服務及環境消殺等工作,實地查看封控點各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現場研判、協調解決相關問題。

檢查組要求,封控點工作專班人員要把各方面、各環節都考慮得更具體、更細致,把各項措施落實得更扎實、各項服務做得更到位﹔要統籌人員調配,優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封控點核酸檢測、環境消殺、物資配送、垃圾清運等工作,確保封控點穩妥有序、高效運轉﹔要有針對性地開展封控點精細化服務,全力服務保障封控點群眾的基本生活和應急就醫等需求,及時解決群眾急難問題﹔要做好群眾的情感撫慰,引導大家關注自身健康,積極配合防疫工作,筑牢群防群控的嚴密防線。封控點工作人員要在履好職、盡好責、守好崗的同時,強化自我防護意識,做好個人防護,確保自身健康安全。

來源:泉州市豐澤區委宣傳部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