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啟動

2022年04月16日08:1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啟動

15日,在第七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省委國安辦、省國家安全廳聯合舉辦“國泰閩安·你我同行”全省“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啟動儀式,省委常委、秘書長吳偕林出席並致辭。

吳偕林在致辭中指出,福建區位特殊,做好國家安全工作使命特殊、責任重大,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筑牢國家安全“東南屏障”,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黨對國家安全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系統觀念、底線思維,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要堅持全民參與,常態長效開展國家安全宣傳教育,發揮領導干部“頭雁效應”,帶動全民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筑牢維護國家安全人民防線,營造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啟動儀式發布了福建國安動漫IP形象“福·安”﹔為福建省海外利益安全研究基地(福州大學)、福建農林大學“福建省生物安全研究中心”、福建省新時代國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學院)授牌。(記者 劉必然)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