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分享好書、交流成長、共話未來  廈門市總工會開展世界讀書日主題活動

2022年04月21日16:52 |
小字號

廈門市總工會宣教部二級調研員戴曉玫分享閱讀感悟

廈門市總工會全媒體中心青年職工代表林柳依分享閱讀感悟

廈門市總工會副主席席雅君分享閱讀感悟

工悅領讀天團誦讀《踏著羅揚才烈士的足跡奮進》

廈門市職工藝術團話劇朗誦團朗誦《我的祖國》

擊鼓傳花答題互動

在世界讀書日即將到來之際,為積極響應“全民閱讀”號召,4月19日下午,一場以“閱讀,讓信仰更有力量”為主題的讀書分享會在廈門市總工會舊址舉行。

據悉,本次讀書分享會圍繞“學習、成長、追求、美好、信仰”等內容開展,20余名工會干部和青年職工通過分享書籍,交流暢談各自的閱讀感悟。此外,廈門市職工藝術團話劇朗誦團朗誦《我的祖國》,工悅領讀天團誦讀《踏著羅揚才烈士的足跡奮進》,活動現場還開展了擊鼓傳花答題互動、“放下手機,愛上閱讀”十分鐘共讀等活動。

“在廈門總工會舊址開展讀書分享活動,形式豐富、別出心裁,大家深刻體會到了閱讀的樂趣。”參與活動的工會干部和青年職工紛紛表示,在未來工作生活中,將把讀書的好習慣堅持下去,不斷提升自己,爭做書香職工,領讀時代成長。

來源:廈門市總工會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