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小微民營企業可享工會經費返還政策

2022年04月22日08:0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微民營企業可享工會經費返還政策

記者近日從省總工會了解到,為進一步助力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支持小微民營企業工會工作,根據《福建省總工會實施助力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百千萬行動計劃”》要求,福建省面向小微民營企業的工會實施經費返還政策。

符合財政部、稅務總局2021年第11號公告條件“月銷售額15萬元及以下”的民營小微企業,2022年度上繳地方工會的經費全額予以返還。2020年1月1日后新成立工會的民營小微企業,其上繳的工會經費,省總工會留成部分連續3年予以返還。年度內已享受小微企業全額返還政策的民營企業,當年不再重復享受。民營小微企業工會可通過閩政通、支付寶和微信等手機APP向上級工會提出工會經費全額返還申請,判定審核通過后,由各市縣區總工會及時返還。(記者 庄嚴)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