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十一屆福建省委第一輪第一批巡視展開  7個巡視組進駐14家省屬國有企業開展巡視

2022年04月25日07:5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一屆省委第一輪第一批巡視展開

  根據《中國共產黨巡視工作條例》及中央、省委關於巡視工作的部署要求,經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同意,省委巡視組近期陸續進駐,對省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省投資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省冶金(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省汽車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省電子信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省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省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省機電(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中國(福建)對外貿易中心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省輕紡(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省招標採購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廣電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海峽出版發行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14家省屬國有企業黨組織開展常規巡視,巡視時間40天左右。

  根據中央、省委關於巡視工作的要求和巡視工作職責,省委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單位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有關部門認真處理。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