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組織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2022年05月11日08:0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組織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

5月10日上午,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福建省委書記尹力,王永禮、李德金等省領導,與福建省青年代表一起在省委機關集中收看大會直播,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與會人員聚精會神、邊聽邊記,深受鼓舞和振奮。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100年來共青團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青春歷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團在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一代代團員青年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所作出的重要貢獻,深刻闡明了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歷史經驗,對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參加集中收看的團干部代表表示,青年的命運與時代緊密相連。在新的征程上,要堅持為黨育人,自覺擔當盡責,心系廣大青年,勇於自我革命,更好把青年團結起來、組織起來、動員起來,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青春力量。

據悉,全省廣大團員團干部、少先隊員、青聯委員、學生會工作人員、青年學生等以多種形式收聽收看了慶祝大會直播。(記者 周琳)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