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哲學社會科學專家學者座談會召開

2022年05月14日10:1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哲學社會科學專家學者座談會召開

13日,福建省部分社科理論專家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人民大學考察時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座談交流。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彥出席並講話。

張彥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人民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包含豐富的教育思想和關於哲學社會科學發展新的論斷。全省社科理論界,特別是高等院校哲學社會科學領域的專家學者要深入學習領會,對標對表推動福建省高等教育和哲學社會科學再上新台階。堅持扎根中國大地辦大學,扎實推進新一輪“雙一流”建設。建強用好福建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在構建中國自主知識體系,服務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上展現新作為。著眼培養時代新人,推進思政課守正創新,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學生研習社提質擴面。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進人才隊伍建設,加快哲學社會科學發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提供強大支撐。

會上,來自廈大、華大、福大、福師大、省委黨校、福建社科院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和福建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學生研習社代表交流了學習體會。省委宣傳部、教育工委,省社科聯等單位領導出席座談會。(記者 林清智)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