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新時代福建省黨建工作品牌優秀案例選》出版項目專家編委會成立

2022年05月29日09:45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專家編委會會議現場。徐黎明攝

人民網福州5月29日電 (張宇晴)27日,《新時代福建省黨建工作品牌優秀案例選》專家編委會會議在福州召開。福建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省中華職教社黨組書記黃玲,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副主任、研究員王盛澤,福建省直機關工委二級巡視員張兵,福建省委黨校黨建教研部副教授謝金輝,福州中聞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吳明根,鷺江出版社社長、總編輯何捷等多位專家出席會議,就本書出版項目立項及編審專家組成立提出意見和建議。

會上,與會專家表示,本書將緊扣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圖書形式將福建省黨建工作案例精編優選,案例涵蓋農村、城市、國企、非公、機關、學校和新興領域等各級基層黨組織,涉及干部選用、黨的群眾工作、黨員培訓教育、黨員管理等方方面面,作為福建省黨建工作成果的重要展示部分,同時也為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樹立標杆,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供可借鑒的實踐經驗。

本書由福州中聞傳媒有限公司、鷺江出版社共同出品,專家編委會成員將對入編案例逐例審核,嚴格把控案例質量標准及出版流程,計劃於2022年10月出版上市。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