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總投資6億元 廈門思明落地開建一全球運營中心項目

2022年06月02日16:25 |
小字號

1日,隨著大型挖掘機、工程車的鳴笛啟動,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觀音山國際商務運營中心的九牧全球運營中心正式開建。據悉,該項目總投資6億元,建設用地5769平方米、建筑面積35000平方米。

項目開工儀式舉辦。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創立於1990年的九牧集團,是一家以智能衛浴為核心,集研發、制造、營銷服務於一體的全產業鏈、創新型國際化企業。該企業2014年落戶廈門思明,現已發展為品牌總價值千億元、銷量連續12年蟬聯行業第一的“亞洲品牌500強”品牌企業。此次全球運營中心落成后,企業將在廈門進一步布局大健康產業細分環境電器板塊、智能衛浴板塊、智能廚房板塊、整體家裝板塊、商用智能家居板塊等,並憑借數字化技術與制造業的深度融合,著力完善企業衛浴數字化智造能力,助力當地傳統衛浴行業轉型升級。

據介紹,九牧全球運營中心也是廈門市校友招商的代表性項目。近年來,思明區持續推進招商引資工作,加快推動重大項目、高能級項目落地見效。其中,把校友招商作為招商引資工作的重要一環,並借助2021年廈門大學百年校慶、全球校友招商大會在思明召開的契機,該區進一步將校友招商工作引向深入。截至目前,已入庫的校友招商項目411個、總投資972億元,其中已落地項目364個、總投資793億元。

項目開工現場。思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企業之所需,服務之所向。”思明區有關負責人表示,企業是城市發展的動力源,項目是經濟發展的生命線。接下來,思明區將以項目需求為導向,繼續派專人跟蹤落實、與企業配合銜接,抓好該項目全生命周期服務保障,及時協調解決企業遇到的實際困難,切實為項目建設創造良好條件,在保証工程質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幫助企業爭取實現“早建成、早投產、早收益”。

來源:中國共產黨廈門市思明區委員會宣傳部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