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領導在霞浦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10日08:4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領導在霞浦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9日,福建省副省長、省應對疫情工作指揮部副指揮長李德金深入寧德市霞浦縣部分中高風險區、快遞企業分撥處理中心、霞浦第一中學初中部檢查指導,實地了解社區管控、公務員考試疫情防控、物流防控和保暢等情況,並召開會商會協調推進疫情防控工作。

  李德金要求,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保持清醒頭腦,克服鬆勁心態、厭戰情緒,堅持快准嚴實細,一鼓作氣、攻堅克難,鞏固成果、防止反彈,盡快打贏霞浦疫情防控殲滅戰。要健全完善長效防控機制,嚴格落實快遞從業人員、中高風險區各類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核酸每日一檢及閉環管理措施。要加強集中隔離點督查檢查,強化風險排查,細致做好隔離點陽性人員流調溯源,嚴防疫情外溢。要強化醫療救治,落實各項院感防控措施,杜絕交叉感染。要科學有序做好降級、解封工作,做到風險區降級,管理不降級,解封不解防。要關心關愛基層一線疫情防控人員,加強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做好就餐住宿、防暑降溫等服務保障,嚴防非戰斗減員。要做好公務員考試疫情防控服務保障,確保廣大考生安全順利完成考試。要強化交通物流保通保暢,指導幫助企業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嚴格規范健康管理,保障供應鏈安全穩定。要堅持省市縣指揮體系融合運轉,落實每日會商、整改反饋等機制,整合省市縣各方資源力量,爭取以最短的時間、最小的代價取得最大的防控成果。(記者 謝婷) 

(責編:吳舟、陳楚楚)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