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廈門東山變綜合管廊項目打響“第一鑽”  為新機場片區市政設施建設奠定堅實基礎

2022年08月02日08:4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隨著旋挖機緩緩轉動,東山變進出線地下綜合管廊工程-二期(施工)項目(下文簡稱東山變綜合管廊項目)正式開始試樁施工,標志著該項目打響圍護樁試樁“第一鑽”,建成后將為廈門新機場片區市政設施建設奠定堅實基礎。

為確保此次試樁施工順利進行,由福建建工集團權屬基礎設施公司組織實施的東山變綜合管廊項目經理部牽頭,各單位、各部門密切配合、認真謀劃,扎實做好各項前期准備:一是按照試樁施工方案嚴格執行﹔二是對施工人員進行詳細技術交底和安全培訓﹔三是提前對進場機械設備進行全面性能檢測和隱患排查,保証試樁施工安全,確保質量。

據悉,廈門新機場片區目前已進入全面開發建設階段,為提升城市現代化建設水平、促進城市經濟和社會可持續發展,東山變綜合管廊項目的建設迫在眉睫。

項目自中標以來,各級相關單位高度重視。工期緊、任務重,東山變綜合管廊項目經理部攻堅克難,抓時機、辨難點、打前陣,為項目正式開工夯實基礎,做足准備。項目建成將為廈門新機場片區全面開發與運營打下高質量市政設施建設基礎。(黃琳靜)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