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啟動鄉村特色產業品牌IP建設

2022年08月15日08:3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日前,福建省農業農村廳印發方案,實施福建省鄉村特色產業品牌IP建設。按照方案,福建省每年將組織一批列入地理標志農產品保護工程的縣(市、區)、農業產業強鎮、“一村一品”示范村(鎮),建設有特征標識、產地身份的品牌IP,培育形成一批“鄉字號”“土字號”農產品品牌。

  具體建設內容包括設計一個產品LOGO、塑造一個卡通形象、設計一款精品包裝、制作一部宣傳短片、開展一次設計創意大賽、確定一批生產經營主體、開展一系列品牌推介活動。

  首批品牌IP數量將控制在50個以內。今年農民豐收節期間,福建省將在主會場重點宣傳推介品牌IP創意“十佳”農產品,並常態化運用“福農優品”“福農e購”等平台幫助經營主體展示展銷農產品。(記者 張輝)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