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2022年08月16日08:3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15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統戰工作會議、7月28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體學習、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向中國共產黨與世界馬克思主義政黨論壇致賀信精神等。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梁建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及機關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確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積極擔當作為,把黨中央及省委對統一戰線工作的各項要求貫徹到人大依法履職中,為促進中華兒女大團結貢獻人大力量﹔要增強統戰意識,把統戰工作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做好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的統戰工作,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會議要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經濟形勢的分析判斷和對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堅定發展信心,推動我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堅持人民至上,持續推進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高度警惕,扎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記者 鄭昭)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