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10月29日9時至30日8時廈門市在閉環管理人員中檢出1例確診病例

2022年10月30日08:5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0月30日電 (陳博、張萌)據廈門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消息,10月29日9時至30日8時,該市在重點人群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1例確診病例(輕型),系閉環管理場所保潔人員,已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該病例自10月8日進入閉環以來,每日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無社會面活動軌跡,經專家研判,無社區傳播風險。

廈門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提醒,廣大市民游客履行個人防疫責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打疫苗,按要求進行核酸檢測,積極配合掃場所碼、驗健康碼、查核酸檢測証明等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入(返)廈人員要嚴格落實“入廈必檢、三天三檢”,有涉疫地區旅居史的要主動向所在社區、工作單位或所住酒店報告。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