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交工G228線東港特大橋項目東岸主棧橋搭設完成  進入實質性施工階段

2022年11月03日16:17 |
小字號

棧橋夕照。浙江交工集團供圖

棧橋夕照。浙江交工供圖

10月19日下午,隨著最后一塊面板安裝至東港特大橋31#墩,東港特大橋東岸主棧橋已全部搭設完成。10月30日晚,東港特大橋6#-1-1首樁正式開鑽。

主棧橋搭設

主棧橋搭設。浙江交工供圖

自棧橋開工以來,為確保施工在安全、有序、高質量的前提下更有效率地完成,負責大橋建設的浙江交通集團下屬浙江交工福清G228項目全體技術人員提前做好前期准備工作,對施工方案進行反復論証完善,排定嚴密的施工計劃,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積極協調相關單位人員,並針對班組施工習慣以及施工特點建立了健全的施工質量保証體系以及保証措施。同時召開了施工安全技術交底會,優化作業組織、創新現場施工工藝,反復強調現場施工質量、安全以及落實綠色文明施工等要求,進一步增強現場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識。

主棧橋搭設完成.jpg

主棧橋搭設完成。浙江交工供圖

從棧橋搭設完成到首樁順利開鑽,項目首個階段性目標已完成突破,為后續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標志著G228東港特大橋項目工程建設進入實質性施工階段。

樁基開鑽.jpg

樁基開鑽。浙江交工供圖

在未來建設中,該項目全體成員將繼續嚴格落實各項要求、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努力做到項目安全、質量、進度三駕馬車齊頭並進,全身心投身火熱的工程建設中去,確保東港特大橋項目高效率、高質量、高標准地完成。(林建楠 鄭學燁)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