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頭作表率

2022年11月20日08:3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頭作表率

  近日,省委書記周祖翼分別走訪了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省紀委監委機關,省委組織部、宣傳部、統戰部、政法委,省法院、檢察院等省直部門,並看望慰問機關干部。省長趙龍,省政協主席崔玉英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每到一處,周祖翼都與機關干部職工交流,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體會,認真聽取各部門的工作情況,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績。周祖翼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與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秉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時開創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結合起來,發揮福建優勢,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胸懷全局的戰略思維、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真摯深厚的為民情懷,牢記囑托、勇毅前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協作、履職盡責,以實際行動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把習近平總書記擘畫的新福建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要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頭作表率,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堅持學思踐悟、注重知行合一,常學常新、入腦入心,創新方式、相互啟發,做到帶頭學、帶頭講、帶頭干,以工作實效檢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周祖翼說,當前正值歲末年初,各部門要按照既定目標和部署安排,保持穩定性和連續性,做實做好各項工作。要立足職能、主動作為,堅持問題導向,勇於攻堅克難,幫助基層群眾解決好急難愁盼問題,積極為企業紓困解難,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周祖翼還走訪了省委辦公廳、省委政策研究室。他指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提高政治站位,鍛造過硬政治品格。要圍繞服務大局,突出主責主業,在主動服務、精准服務、高效服務上下功夫,發揚斗爭精神、奉獻精神,錘煉極其嚴謹、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練就履職盡責的過硬本領。同時,要關心關愛干部,鼓足精氣神,激勵干部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干事創業、奮發有為。(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