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同分享,助創業,共成長!“創響福建”創新創業賦能輔導班舉辦

2022年11月30日11:38 |
小字號

面對風起雲涌的創業環境,如何打造吸引力十足的創業項目,脫穎而出?如何更好地享受政策扶持補貼,拿到融資?11月25日,一場干貨滿滿的創新創業主題分享交流活動在線上舉行。

活動現場。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供圖

本次活動由福建省工信廳、財政廳、教育廳、總工會、團省委主辦,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是“創響福建”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的賽后賦能輔導班項目。活動採取線上連線直播的形式進行,邀請專家導師和“創響福建”創新創業大賽省賽獲獎項目作主題分享交流。

線上連線交流。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福建省創新研究院平台建設部負責人、高級工程師宋春華從專業角度和自身經驗出發,向與會項目代表詳細就如何組建創業團隊、創新創業團隊股權探討分析、企業資質及惠企政策獲取渠道、順利拿到融資進行交流分享,助力創業者打磨完善創業項目,提升創業能力。

在互動交流環節,與會代表相繼分享了創新創業的寶貴經驗,並就疫情影響下,初創型企業如何破解在創新創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堵點”“痛點”“難點”問題進行交流探討。

下一階段,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將繼續落實“黨企新時空·政企直通車”平台工作機制,根據企業及創客團隊的需求邀請有關職能部門及專家導師圍繞企業和創客團隊較為關注的熱點問題常態化開展創新創業賦能輔導班,充分發揮“創響福建”大賽引導力,持續推動福建省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發展。

(責編:江葦杭、余尤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