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省政府領導深入基層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10:0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按照省委統一部署,近日,省長趙龍,副省長郭寧寧、李德金、鄭建閩、康濤、黃海昆、林文斌、李建成和秘書長吳南翔分別深入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等,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分管領域和工作實際與黨員干部群眾面對面交流,暢談學習體會與感受,一起謀劃思路、落細措施,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省政府領導說,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深刻闡釋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描繪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為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指明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是黨和人民智慧的結晶,是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

省政府領導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按照“五個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堅持歷史和現實、理論和實踐、國際和國內相結合,學思踐悟黨的二十大報告確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義,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貫徹落實“四個更大”重要要求緊密結合起來,大力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開創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扎實做好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堅定信心,狠抓落實,全力抓好年終歲首各項工作,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為全國大局多作貢獻。(記者 林宇熙)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