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會見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會長黃志賢

2022年11月21日08:3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會見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會長黃志賢

  11月20日,省委書記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全國台聯黨組書記、會長黃志賢一行。

周祖翼表示,福建與台灣地緣相近、血緣相親,處在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最前沿。當前,我們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秉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開創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堅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努力在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上邁出更大步伐。感謝全國台聯一直以來對福建發展的支持和幫助,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工作,共同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黃志賢對福建長期以來給予全國台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全國台聯將持續發揮自身優勢,當好橋梁紐帶,與福建齊心協力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