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會見庄榮文一行

2022年11月25日11:0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會見庄榮文一行

11月24日,省委書記周祖翼在廈門會見了來廈出席大思政課相關活動的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網信辦主任庄榮文一行。

周祖翼說,此次“把青春華章寫在祖國大地上”大思政課網絡主題宣傳和互動引導活動在廈門舉辦,將有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校園、走進課堂、走進青年。近年來,福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加快建設數字福建,持續推動網信工作高質量發展,這離不開中央網信辦對福建的支持幫助。希望中央網信辦一如既往地關心福建,支持福建探索創新,加快改革發展。

庄榮文感謝福建省委省政府對網信工作的關心支持。他希望雙方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網信工作的決策部署,不斷優化網絡安全發展環境。中央網信辦將大力支持數字福建建設,共同辦好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等活動,助力福建經濟社會發展。(記者 周琳)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