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九期“創響福建”創新創業賦能輔導班線上活動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30日11:43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創響福建”大賽平台作用,助力企業和創客團隊提升項目質量,實現創新發展,11月18日下午,由福建省工信廳、財政廳、教育廳、總工會、團省委主辦,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第九期“創響福建”創新創業賦能輔導班。本期輔導班採用線上茶話會形式,邀請專家導師與本屆“創響福建”大賽優質項目代表進行雲端互動。

活動現場。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供圖

輔導班邀請中閩金服(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群鋒圍繞項目路演技巧、路演禮儀以及商業模式分析等方面為項目代表作主題分享﹔往屆優秀項目代表福建雷盾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泉欽也在線上向參會項目代表作創新創業經驗分享,幫助企業及創客團隊快速精准了解自身項目優化方向。

在互動交流環節,與會代表就疫情影響下,企業及創客團隊在創新創業發展方面遇到的痛難點問題進行交流探討,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及專家導師就與會代表提出的惠企政策扶持、科技項目申報、企業落地等問題進行回復建議。

接下來,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將繼續落實“黨企新時空·政企直通車”平台工作機制,聚焦項目優化提升及賽后幫扶,進一步升級輔導班賦能時效,向“專”“精”方向看齊,加強服務供給,提升幫扶成效,為福建省中小企業及創客團隊創新發展精准助跑。

(責編:江葦杭、余尤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