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州台江區、倉山區、晉安區分別新增1個高風險區

2022年12月02日14:1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12月2日電 (陳騰、林誠燁)12月2日,福州台江區、倉山區、晉安區分別新增1個高風險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等管控措施。詳情如下:

台江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43號)

根據當前台江區疫情防控形勢,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關於進一步優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學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關規定,並經專家組綜合研判,決定自2022年12月2日0時起,將鰲峰街道海潤濱江花園45座劃定為疫情防控高風險區。

以上區域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等管控措施。

台江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採取“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請廣大市民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如近期到過高風險區的,請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實施,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

台江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1日

倉山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135號)

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關於進一步優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學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關規定,經專家研判和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12月2日3時起,1個區域調整風險等級,具體如下:

由高風險區調整為低風險區

紅星美凱龍(福州金山商場店),四至范圍:東至浦上大道,西至金港河,南至金榕南路,北至洋洽河。

請廣大市民嚴格遵守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防控要求,壓實疫情防控個人主體責任,降為低風險區后3天內非必要不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嚴格落實“三天三檢”,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積極配合各類場所和單位落實測溫、掃碼等防控措施,積極參與“無疫社區”創建,齊心協力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倉山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2日

晉安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78號)

根據當前晉安區疫情防控形勢,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關於進一步優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學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關規定,並經專家綜合研判,決定自2022年12月2日0時起,新增1個疫情防控高風險區,具體如下:

鼓山鎮匯誠雅園小區7號樓

以上區域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等管控措施。

晉安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採取“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請廣大市民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如近期到過高風險區的,請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實施,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

晉安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2日

(責編:江葦杭、余尤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