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三明中院:跨省越嶺聚雲端  代表領學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6日15:38 |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三明市中級人民法院舉行全市法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貴溪市人民法院黨組成員、泗瀝人民法庭庭長周淑琴為全市法院干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通過視頻連線方式進行,黨組書記、院長陳楓主持報告會。

周淑琴結合參加黨的二十大履職經歷,聯系法院工作實際,用豐富翔實的內容、真實鮮活的事例、飽含深情的話語,為全市法院干警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精彩生動的“雲宣講”。富有感染力的講述,帶領大家沉浸式感受了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盛況,展現了法院系統黨代表對黨忠誠、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的政治品格和責任擔當,展現了新時代人民法院干警昂揚向上、踔厲奮發的良好形象,對三明法院干警學深悟透力行黨的二十大精神、積極投身法治中國建設實踐具有重要意義。

陳楓指出,周淑琴圍繞“親歷二十大”“感悟二十大”“踐行二十大”,分享了她參會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角度新穎、觀察細膩、感情真摯,對於全市法院干警進一步完整、准確、全面領會和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導與促進作用。

陳楓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法院要以此次宣講報告會為契機,持之以恆地推動學習培訓、宣傳宣講、研究闡釋工作走深走實,引導黨員干警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學出絕對忠誠。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做好當前重點工作和謀劃未來發展結合起來,抓實年終清案結案、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全市法院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劉嬌佑)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