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多地陽性軌跡公布

2022年12月06日21:5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漳州

長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37號

截至12月6日13:00,長泰區新增10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經復核為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輕型),無症狀感染者9例。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已排查的密切接觸者均落實健康管理措施,完成相關涉疫場所環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確診病例1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綜合市場核酸採樣點、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18號、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貴州苗家青草藥店、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19號家裡。

12月4日: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貴州苗家青草藥店、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18號、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塘邊19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1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2日:武安鎮京元農貿市場、武安鎮碧桂園文瀾府九棟家裡。

12月3日:武安鎮益宏廣場核酸採樣點、武安鎮京元農貿市場、武安鎮建設南路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武安鎮碧桂園文瀾府九棟家裡。

12月4日:武安鎮益宏廣場核酸採樣點、武安鎮萬豪天悅廣場永輝超市、武安鎮文昌東路圓通快遞店、武安鎮碧桂園文瀾府九棟家裡。

12月5日:武安鎮碧桂園文瀾府九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2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2日:武安鎮文昌路楊秀鳳小吃店、武安鎮鶴亭村南坂207號、武安鎮龍泉北小區50號家裡。

12月3日-4日:武安鎮鶴亭園廣場核酸採樣點、武安鎮龍泉北小區50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3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2日: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石橋村自家蝦塘、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石橋農家樂飯店、武安鎮溪東村魯面鰻店、武安鎮溪東村新村163號家裡。

12月3日: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石橋村蝦塘、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核酸採樣點、武安鎮溪東村新村163號家裡。

12月4日: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石橋村蝦塘、古農農場白石作業區石橋農家樂飯店、溪東村新村163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4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綜合市場核酸採樣點、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田仔16-1號家裡。

12月4日:長泰經濟開發區興泰東路權昱工業公司核酸採樣點、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積安堂藥店、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財富廣場A區前慶飯店、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興國路旺角飲吧、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田仔16-1號家裡。

12月5日:長泰經濟開發區積山村田仔16-1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5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長泰經濟開發區歐山村歐碼核酸採樣點、武安鎮城南路東尼煙酒茶商行、武安鎮建設北路199號、長泰經濟開發區圳古美新村1號、長泰經濟開發區歐山村圳古美52號家裡。

12月4日:長泰經濟開發區歐山村歐碼核酸採樣點、武安鎮城南路東尼煙酒茶商行、岩溪鎮建國路132號、長泰經濟開發區興泰西路271號、長泰經濟開發區歐山村圳古美52號家裡。

12月5日:長泰經濟開發區歐山村歐碼核酸採樣點、武安鎮登科山1號。

無症狀感染者6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武安鎮正順廟核酸採樣點、武安鎮錦江路廣德日雜店、金座麗景1幢家裡。

12月4日:武安鎮正順廟核酸採樣點、武安鎮文昌東路姚記手工饅頭店、武安鎮錦江路廣德日雜店、武安鎮中山南路流動菜攤、金座麗景1幢家裡。

12月5日:武安鎮登科山1號。

無症狀感染者7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5日:武安鎮京元村下柯2號家裡。

無症狀感染者8、9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武安鎮高麗港167號家裡。

12月4日-5日:無社會面活動軌跡。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報告屬地疫情防控部門,嚴格做好個人防護,不外出,配合進行流調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等不良后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敬請廣大群眾自覺遵守防疫各項規定,密切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做到不信謠、不傳謠、不恐慌、有秩序。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進入公共場所自覺掃碼查驗,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立即前往就近發熱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就醫過程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及以上級別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漳州市長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龍文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第71號

2022年12月6日13:00-19:00,龍文區在應檢盡檢和集中隔離管控核酸檢測中發現12例新冠病毒初篩陽性人員,經復核為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5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7例。目前已閉環至定點醫院分別進行隔離治療和隔離醫學觀察。

確診病例2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2日-4日

中駿藍灣2期5棟。

確診病例3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4日

北倉社區核酸採樣點、翰苑頤園3棟、漳華苑2棟。

確診病例4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

毅陽社區核酸採樣點、瑞景城8棟第1單元、碧湖公園、萬達金街。

12月4日

薌城區勝利公園及附近,瑞景城8棟1單元、毅陽社區核酸採樣點。

確診病例5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5日

從外省入閩,漳州北高速路口核酸採樣點、海峽物流城、玖玖灣休閑農庄。

無症狀感染者9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2日-4日

漳華苑2棟。

無症狀感染者10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

北倉社區核酸採樣點、翰苑頤園3棟、漳華苑2棟。

12月4日

漳華苑2棟。

無症狀感染者11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

北倉社區核酸採樣點、四季花海球場、翰苑頤園3棟、漳華苑2棟。

12月4日

漳華苑2棟。

無症狀感染者12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4日

漳華苑及附近。

無症狀感染者13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1日-2日

薌城區美麗人生(新浦路店)、丹霞路竹圍新村阿芬鹵面,漳州慕名酒店。

12月3日

薌城區美麗人生(新浦路店),漳州慕名酒店、翰苑頤園8棟、翰苑頤園西門超豪水果店。

12月4日

薌城區美麗人生(新浦路店),漳州慕名酒店、翰苑頤園核酸採樣點、素華生燙(翰苑頤園店)。

無症狀感染者14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3日

錢隆公館8棟、錢隆公館7棟樓下快遞取件點、萬惠香扁食館(龍昌路店)、毅陽社區核酸採樣點。

12月4日

錢隆公館8棟。

無症狀感染者15的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12月4日

從外省入閩,漳州東高速路口核酸採樣點,水仙大街71號、沙縣小吃(永大星城旁)、華晨酒店。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村(社區)、工作單位或居住酒店報備,嚴格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非必要不外出,配合進行流調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等不良后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及時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就醫時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聯系電話:0596-2130260。

龍文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漳浦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應急指揮部通告

〔2022〕79號

12月5日,漳浦縣新增4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經復核為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1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以上人員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醫學治療或觀察,相關密切接觸者已落實管理,相關涉疫場所全部完成環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確診病例2

12月3日

10:00-10:10 馬坪鎮計生大樓核酸採樣點

12月4日

09:40-09:55 馬坪鎮計生大樓核酸採樣點

12月5日

09:20-16:00 漳浦縣第二醫院發熱門診就診,隨即轉入縣第二醫院隔離病房

16:00 因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醫學治療

無症狀感染者1

12月1日

09:50-10:00 漳浦婦幼保健院核酸採樣點

20:45-20:55 綏安鎮伊麗莎白小區門口韻達快遞點

12月2日

17:00-17:30 綏安鎮大亭路協豐廚具店

12月3日

07:40-07:50 綏安鎮道周公園核酸採樣點

15:39-17:30 綏安鎮有椰-海南清補涼

17:52-19:10 綏安鎮胖豬豬烤肉店

19:10-19:40 綏安鎮鹿溪公園

19:40-19:50 綏安鎮好時光置業

21:00 落實管控

12月4日

01:50 因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2

12月2日

23:30 作為密接者轉運至集中醫學觀察點

12月5日

13:50 因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觀察

無症狀感染者3

12月3日

20:25 作為密接者轉運至集中醫學觀察點

12月5日

13:50 因核酸檢測結果陽性,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觀察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立即報告屬地疫情防控部門,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配合進行流調,落實疫情管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等不良后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敬請廣大群眾自覺遵守防疫各項規定,同時請省外入(返)浦人員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單位報備。密切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做到不傳謠、不信謠、不恐慌、有秩序。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進入公共場所自覺掃碼並接受驗証,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立即前往就近發熱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就醫過程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及以上級別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漳浦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5日

平和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第51號)

12月6日截至18:00,平和縣新增3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復核為陽性。經市級專家組診斷,1例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2例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分別進行隔離治療和隔離醫學觀察。

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確診病例1

12月5日

坂仔高速出口,坂仔鎮心田村阿國貨運洗車店,坂仔鎮心田村三好停車場,坂仔鎮心田村古林厝。

無症狀感染者1

12月4日

霞寨高速出口,霞寨鎮中海石化賢文加油站,蘆溪鎮雙峰村檢查站,蘆溪鎮雙峰村下同組。

12月5日

蘆溪鎮雙峰村下同組。

無症狀感染者2

12月5日

文峰高速出口。

請有上述活動軌跡交集的人員,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工作單位、居住酒店報告,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調等疫情管控措施。如隱瞞相關接觸情況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等不良后果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敬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有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及時到平和縣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就醫時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平和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莆田

城廂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

(第33號)

2022年12月6日,城廂區新增4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涉及的風險人員均已落實管控措施,相關涉疫場所環境已完成消殺等防疫措施。

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陽性感染者1,12月3日18:54左右到荔城區闊口居委會半橋51、52號林家大排檔用餐,20:30左右到城廂區南園東路100號,22:29左右到荔城區拱辰街道鎮海北街388號,12月4日1:00左右到龍橋街道東圳西路239號鐵鍋燉鵝肉店,2:46左右到龍橋街道泗華安置房9號樓未再外出,18:00左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陽性感染者2,12月2日20:30左右到城廂區南園東路100號,12月3日1:00左右回到霞林街道怡居公寓家中,20:30左右到城廂區南園東路100號,24:00左右回到家中。12月4日居家未外出,12月5日13:00左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陽性感染者3,12月5日13:54左右到達莆田動車站,14:09左右從莆田站乘車到城廂區龍橋街道荔城中大道2276號,18:20左右在城廂區龍橋街道荔城中大道1813號海鮮時間用餐,21:41左右接到流調電話后在住處就地靜止。

陽性感染者4,12月5日18:20左右到達莆田動車站,接到流調電話就地靜止,后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如發現與上述公布的軌跡有時空交集的,請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核酸採樣和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請廣大市民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特別是省外返鄉人員,要嚴格遵守莆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的《關於加強省外入(返)莆人員疫情防控的通告》,共筑防疫屏障。

城廂區應對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第16號)

2022年12月6日,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發現7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均系省外返莆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涉及的風險人員均已落實管控措施,相關涉疫場所環境已完成消殺等防疫措施。

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陽性感染者1:

12月5日  6:11左右從省外經高速自駕到達莆田湄洲高速出口落實落地檢,后回山亭鎮碧桂園家中﹔

14:00左右前往山亭鎮港裡村老家,期間無他人拜訪﹔

15:00左右回山亭鎮碧桂園家中,未再外出。

陽性感染者2:

12月5日  13:10左右到達莆田動車站落實落地檢﹔

13:40左右乘坐363路公交車回忠門鎮﹔

14:10左右前往忠門鎮亞釵食雜店購買物品后回王厝社區家中,未再外出。

陽性感染者3:

12月5日  20:23左右到達莆田動車站落實落地檢,后滴滴打車至東埔鎮度下村家中,未再外出。

陽性感染者4、5、6:

12月5日  13:18左右從省外經高速自駕到達莆田忠門高速出口落實落地檢,后回東埔鎮東吳村家中,未再外出。

陽性感染者7:

12月5日  13:18左右從省外經高速自駕到達莆田忠門高速出口落實落地檢,后回東埔鎮東吳村家中﹔

22:15左右前往東吳村朋友家﹔

23:47左右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請廣大市民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特別是省外返鄉人員要嚴格遵守莆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的《關於加強省外入(返)莆人員疫情防控的通告》,共筑防疫屏障。

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應對新型

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三明

永安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第53號

12月6日上午,永安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初篩陽性,經三明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觀察治療。

2名陽性人員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陽性感染者1

集中隔離點篩查發現

12月2日

00:00-03:14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03:29-18:29  新安大院4期32棟居家

18:35-21:30  含笑大道喜上火鍋

21:45-24:00  新安大院4期32棟居家

12月3日

00:00-19:13  新安大院4期32棟居家

19:25-19:40  老佳潔超市

19:42-20:06  麥當勞(市標店)

20:07-21:25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21:27-21:30  含笑便利店(中華家具城對面)

21:30-22:20  瑞幸咖啡店(南門)

22:27-24:00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12月4日

00:00-02:08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02:35-18:58  新安大院4期32棟

19:06-24:00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12月5日

00:00-02:30  金帝台球城(步行街店)

02:30-02:58  沙縣小吃(永樂路店)

03:12-17:00  新安大院4期32棟

17:00

落實管控

陽性感染者2

外省返鄉人員,外地協查發現

12月5日

15:15抵達晉江機場后點對點轉運至集中隔離點,無社會面活動。

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的人員存在潛在的感染風險,請開展居家健康監測,在做好個人防護基礎上,主動配合防控部門落實相關防控措施,並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區)、單位、入住酒店或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聯系電話:0598-3606970)報備,前往就近核酸採樣點採樣,學校師生按教育部門統一安排做好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

不如實報告個人行程、不按規定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將承擔有關法律責任。請廣大居民朋友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主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積極主動接種新冠疫苗,落實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進入公共場所自覺掃碼並接受驗証。

永安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尤溪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通告

2022年12月5日下午至6日凌晨,尤溪縣發現6例新冠肺炎初篩陽性感染者,經三明市疾控中心復核陽性。目前均已轉運至市定點醫院診治。我縣迅速啟動應急處置機制,全力開展流調、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區域協查、環境消殺等工作。

確診病例1為省外入尤“落地檢”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5日

3:20從南平邵武方向駕貨車經316國道、寧光高速、福銀高速前往福建尤溪,8:20到尤溪縣大排高速口,進行“落地檢”,后前往梅仙鎮玉石村大池19號,到達后未離開所駕駛車輛。

確診病例2為省外入尤居家健康監測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3日

13:49從外省乘坐動車D6525(3車廂)前往尤溪。

12月4日

12:03到達尤溪動車站,進行“落地檢”,12:35乘坐8路公交車交通局站下車,12:50到城關鎮城東9、10號裙樓就餐,13:10到七五路11-12號取外賣,隨后到汽車站乘坐13:30班車前往新陽鎮林尾村家中,無外出。

確診病例3為高風險崗位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4日

0:00至8:00在七五路16號上班,8:00下班步行返回七五路9號家中,18:00步行至七五路16號上班。

12月5日

0:00步行返回家中,8:00步行至七五路16號上班,之后先后到新建路7號、城西大道56號、西城新村6排32號、西城鎮潘山南路27-6號、閩中物流城、西城鎮團結村14號等地工作,11:00返回七五路16號上班,11:35在六中路口攤位購買醬香餅,又到對面的便利店購買零食后步行回家,13:40從家裡步行至七五路16號上班,14:00到河濱中路39號后返回七五路16號上班。

確診病例4為高風險崗位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4日

從城關鎮三奎頭自建房乘專車去往西城三車佳園西路,后前往寧化縣,后返回城關鎮三奎頭自建房。

12月5日

在城關鎮三奎頭自建房,無外出。

確診病例5為省外入尤“落地檢”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5日

11:03從外省乘動車G79(11車廂)經長沙換乘動車D2116次(2車廂)21:19抵達尤溪,進行“落地檢”,后點對點轉運至聯合鎮聯南村家中,無外出。

確診病例6為省外入尤“落地檢”人員,主要活動軌跡:

12月4日

13:00從外省駕車前往尤溪。

12月5日

20:34到達尤溪大排口高速口,“落地檢”后駕車前往溪尾鄉,信息“點對點”推送屬地鄉鎮跟蹤管控。21:30左右回到溪尾鄉溪尾村家中,無外出。

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的人員存在潛在的感染風險,請立即向居住地社區(村)、單位、入住酒店或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備,在做好個人防護基礎上主動前往就近核酸採樣點(附后)進行核酸檢測,配合相關部門落實相關防控措施。對不如實報告個人行程、不按規定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引起傳染病傳播或傳播風險,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同時請廣大居民朋友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主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積極主動接種新冠疫苗,落實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風、不扎堆、不聚集。

尤溪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寧德

霞浦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80號)

12月5日,霞浦縣在日常核酸檢測、落地檢、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中,初篩5例陽性,經復核為陽性,系省外入(返)霞人員及其關聯人員。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啟動應急處置機制,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區域協查、環境消殺等處置工作。目前5名人員已轉運方艙醫院,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省外返霞人員,12月5日駕車至霞浦高速口並“落地檢”,居住下滸鎮下滸村家中,未外出。

無症狀感染者2、3:省外返霞人員,12月5日駕車至霞浦高速口並“落地檢”,居住在鬆港街道富地中央城,未外出。

無症狀感染者4:省外入霞人員,12月3日從省外乘坐動車D2281抵達霞浦並“落地檢”(結果陰性),主要活動軌跡涉及高羅、海尾角景區及三沙鎮東壁村﹔12月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楊家溪景區、三沙鎮小皓村沙灘、霞浦縣總醫院(進行核酸檢測)、長溪路、太康路、東壁村。

無症狀感染者5:隔離點發現人員,12月3日、4日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每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隻有切實履行好個人防疫責任,才能最大程度保護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請廣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謠、不傳謠,關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動態,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主動掃“場所碼”,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霞浦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壽寧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37號)

2022年12月5日,壽寧縣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初篩陽性,經縣疾控中心復核結果陽性。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迅速啟動應急處置機制,迅速採取流調溯源、轉運救治、核酸檢測、隔離管控、環境消殺等相關處置工作。目前2名人員已轉運定點醫院,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12月1日22時,自駕車從外地返回壽寧縣鰲陽鎮東區煙草安置房家中。12月2日,到過東區新城印象惠客多超市、工業路農貿市場、煙草安置房樓下洗發店﹔12月3日,到過圓崗5號小區、水岸星天大門口便利店。12月4日9時,作為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人員轉運至隔離點集中隔離,10時51分核酸檢測結果陰性。12月5日10時5分核酸檢測結果陽性。

無症狀感染者2:12月4日17時,乘動車G1900、G241及私家車到壽寧縣南陽高速口“落地檢”陰性,后回壽寧縣南陽鎮漁陽路家中,12月5日13時54分核酸檢測結果陽性。

縣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請與上述軌跡有時空重合或交集的市民,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村)或單位報告,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配合流調溯源、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每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隻有切實履行好個人防疫責任,才能最大程度保護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請廣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謠、不傳謠,關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動態,提高防范意識,做好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主動掃“場所碼”,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壽寧縣應對新型冠狀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南平

延平區通告

〔2022〕第18號

12月5日,延平區在外省返延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2名陽性,經專家組診斷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現將主要活動軌跡通告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12月4日20時50分在西芹高速口落地檢,21時30分回到家中未外出,12月5日20時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無症狀感染者2:軌跡與無症狀感染者1一致。

請廣大市民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積極接種新冠疫苗,落實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進入公共場所自覺掃碼並接受驗証,並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如發現與上述公布的軌跡有時空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核酸採樣和健康管理措施。

聯系電話:0599-8873369

南平市延平區應對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南平市建陽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揮部通告

〔2022〕26號

2022年12月5日16時至12月6日16時,建陽區發現5例陽性,經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

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

12月2日

18時03分乘坐G329到達南平市站(落地檢陰性),后乘車到達崇泰街道璀璨濱江17棟,未再外出。

12月3日

16時48分騎車前往建陽火車站常態化核酸採樣點(檢測陰性)﹔17時10分前往建發璽院快遞點,后返回崇泰街道璀璨濱江17棟,未再外出。

12月4日

未外出。

12月5日

5時30分乘坐120救護車到達南平市第二醫院發熱門診就診(核酸檢測異常),后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無症狀感染者2:

12月2日

4時10分在水南菜市場﹔7時50分—11時30分先后到美加德地下車庫、水東羅氏小炒早點店、白天鵝餐廳、曼頭山童新小區門口的百家宴、黃花山體育場旁的小虞食府土菜館、大潭印象黃坑土菜館、西街三國烤魚店﹔11時30分到義烏街農業銀行前面一個巷子的夜宵店,后到寶山街道南陽新村7排28號﹔13時30分左右到建陽區農副產品(蔬菜)批發市場,后到南陽新村7排28號,17時在水南菜市場,18時到南陽新村7排28號,未再外出。

12月3日—12月5日

軌跡與12月2日軌跡基本一致。

12月3日

9時38分在南平市第二醫院后門的延福早點店﹔18時10分在南陽新村體彩店。

12月4日

7時30分在南郡首府酒劃算﹔10時30分在南平市第二醫院后門的延福早點店。

12月5日

9時20分在南平市第二醫院后門的延福早點店﹔9時50分在水岸名都山溝溝9號農庄﹔10時40分在登高山路口香百裡包子店后面的一個倉庫﹔12時50分在建陽第一醫院採樣點採集核酸﹔18時10分在南陽新村快遞站。

無症狀感染者3:

12月2日

6時—12時在水南菜市場榮順超市路口的青菜攤位﹔13時—16時在童游萬商紅4樓,后返回水南菜市場攤位﹔19時在南陽新村路口超市旁邊的小炒店,后前往同排的麻將館﹔22時40分在南陽新村6排11號,未再外出。

12月3日—12月5日

軌跡與12月2日基本一致。

12月3日

13時59分在義烏街衣蓓服裝店﹔17時55分在原三愛藥業對面的逸軒理發店﹔18時乘車到童游水尾下溪后8號。

12月5日

13時在建陽第一醫院採樣點採集核酸,后到陽光金座的果蔬批發市場。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1:

12月2日

17時30分從光澤乘車於20時到達萬達廣場,后步行前往凱旋城8號樓,未再外出。

12月3日

與第24號通告中無症狀感染者2的軌跡一致,后被判定為密接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輕型2:

11月29日

與第22號通告中無症狀感染者軌跡一致。

11月30日—12月5日

居家隔離。

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如發現與以上活動軌跡有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社區(村)或工作單位報告,配合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廣大市民須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及時前往就近發熱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就醫過程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及以上級別口罩,就醫過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聯系電話:0599-5837922

南平市建陽區應對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浦城縣通告

〔2022〕第45號

12月6日,浦城縣在省外返鄉人員“三天三檢”中檢出陽性1人,南平市疾控中心復核為陽性,經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主要活動軌跡

12月3日

從省外乘GJ8920航班,17時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轉乘動車G1365,19:44到達江山站,自駕返浦,仙陽高速口落地核酸檢測(陰性),點對點接到家中居家隔離。

請廣大市民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如發現與上述公布的軌跡有時空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並主動就近做一次核酸檢測,落實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聯系電話:0599-2873017

浦城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鬆溪縣通告

第29號

2022年12月5日,鬆溪縣在對居家隔離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1名陽性,經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已閉環轉運至方艙醫院,無社會面活動軌跡。

請廣大市民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信謠、不傳謠。每一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廣大市民須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及時前往就近發熱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外出和就醫時要全程佩戴一次性醫用及以上級別口罩,就醫過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鬆溪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龍岩

龍岩市新羅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應急指揮部通告

(第38號)

12月5日,新羅區在外省入岩人員中發現1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初篩陽性,經市疾控中心復核陽性。目前,該名陽性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

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12月1日-2日

16時10分,乘坐列車K123(15車103號)從隴西出發前往贛州。

12月3日

7時6分,乘坐動車D3137(2車13A)從贛州出發前往龍岩﹔

8時32分,抵達龍岩站,並在動車站核酸採樣點進行核酸檢測﹔

8時36分,打車前往蓮西路市檢察院宿舍﹔

8時50分,前往萬陽城A棟1梯安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時24分,前往市檢察院宿舍﹔

9時33分,前往萬陽城A棟1梯安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2時36分,前往康樂小區門口汀州飯店打包﹔

12時38分,前往西安南路逢春茶庄﹔

12時43分,前往西城街道塔泉商務公寓﹔

18時56分,前往康樂小區門口阿福快餐店打包﹔

19時,前往康樂小區路口金源超市﹔

19時6分,返回塔泉商務公寓,未再外出。

12月4日

上午未外出﹔

12時,前往龍岩人民醫院黃碼通道採集核酸﹔

12時10分,前往萬陽城A棟1梯安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2時57分,前往康樂小區門口汀州飯店打包﹔

13時18分,返回塔泉商務公寓﹔

18時44分,前往西安南路康佰家藥店(東亞店)﹔

18時54分,前往康樂小區門口阿福快餐店打包﹔

19時02分,前往塔泉郵政驛站便利店﹔

19時05分,返回塔泉商務公寓。

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發現與上述公布的軌跡有時空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聯系電話:0597-2290322。

新羅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上杭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應急指揮部通告

(第14號)

12月5日,上杭縣在外省入杭人員中發現4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初篩陽性人員,經市疾控中心復核陽性。目前,已閉環轉運至市定點醫院隔離。

陽性人員1:系外省入杭人員﹔

陽性人員2:系外省入杭人員﹔

陽性人員3:系外省入杭人員﹔

陽性人員4:系陽性人員3的同行人員。

活動軌跡主要涉及:

陽性人員1:

12月5日

10時30分,駕車經廈蓉高速進入福建境內。

10時54分,進入長汀縣河田服務區。

12時40分,抵達上杭縣稔田高速口進行“落地檢”后,在車上等候直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陽性人員2:

12月5日

12時06分,駕車經廈蓉高速抵達長汀高速路口進行“落地檢”后,前往策武河梁倉庫卸貨(耗時約5小時)。

19時,抵達七峰山服務區休息。

20時,抵達上杭北高速口等候直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陽性人員3、4:

12月5日

14時10分,駕車經廈蓉高速進入福建境內。

16時,抵達上杭蛟洋高速口並進行“落地檢”。

16時25分,在昆潤天然氣有限公司門口停車等候直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少聚集,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如發現與上述公布的軌跡有時空交集的,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配合核酸檢測和健康管理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上杭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聯系電話:0597-3886010。

上杭縣應對新冠肺炎

疫情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長汀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通告

(2022年第12號)

2022年12月5日,長汀縣在對省外返汀居家健康監測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2例初篩陽性,經市疾控中心復核結果為陽性。目前2人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

主要活動軌跡如下:

12月2日

20時2人由廣東乘坐K297次列車(5車17、18中鋪)前往龍岩。

12月3日

05時33分到達龍岩動車站﹔

08時11分2人乘坐D6478次列車(2車廂01B、01C)09時10分到達長汀南站,“落地檢”后由專車點對點送回羊牯鄉白頭村家中,未再外出,無外人來訪。全程佩戴口罩。

12月4日

09時30分2人自駕摩托車前往羊牯衛生院採集核酸,採完核酸立即返回家中,當日未再外出,無人員到訪。全程佩戴口罩。

12月5日

09時47分2人自駕摩托車前往羊牯衛生院採集核酸,採完核酸立即返回家中,當日未再外出,無人員到訪。全程佩戴口罩。

請在上述時間、地點與上述陽性人員有接觸或軌跡交叉人員,務必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或單位報告,嚴格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對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請廣大群眾及時關注官方發布的權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切實履行個人防疫責任,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離,不扎堆、少集聚,主動配合相關部門加強健康管理。

長汀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

2022年12月6日

(責編:易雪妍、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