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春節團拜會舉行  周祖翼向全省廣大干部群眾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0日08:3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春節團拜會舉行

  福州西湖之畔,凌波廳內張燈結彩、春意融融。19日上午,福建省2023年春節團拜會在這裡舉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向全省廣大干部群眾和駐閩部隊官兵,向香港、澳門、台灣和海內外的福建鄉親,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福建發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謝。省長趙龍,東部戰區陸軍政治委員唐興華,省政協主席滕佳材出席。

周祖翼在致辭中說,2022年,極為重要、極不平凡。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吹響了奮進新征程的時代號角。我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要求,著力防疫情、穩經濟、護安全,不斷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高質量發展路子越走越寬,人民生活幸福安康。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團結一心拼出來、干出來的。

周祖翼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將勇擔光榮使命、向著偉大夢想、乘風破浪前行。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牢記殷殷囑托,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眾志成城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書寫發展答卷,緊扣新福建建設宏偉藍圖和“四個更大”重要要求,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增進民生福祉,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惠民生、暖民心,用心用情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為全省人民添福造福。新征程新起航,要共同鞏固良好政治生態,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向縱深發展,讓福建的政治生態與自然生態更加相得益彰。

周祖翼說,奮斗創造奇跡,力量源於團結。我們要始終與全省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終秉承福建人“敢為人先、愛拼會贏”精神特質,大力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優良作風,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譜寫福建篇章。明天的福建更美好!

在榕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專委會成員,省級干部,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省級老同志,駐閩部隊領導,社會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