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趙龍等走訪慰問駐閩部隊官兵

2023年01月20日08:3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承弘揚雙擁光榮傳統 不斷鞏固軍政軍民團結

連日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十二屆省政協主席崔玉英,省委副書記羅東川等省領導,分別走訪慰問駐閩部隊機關和基層單位,共敘軍地魚水深情,共謀雙擁發展大計。

每到一處,省領導與官兵們座談交流,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防控等情況,向廣大駐閩部隊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福。省領導說,去年以來,駐閩部隊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強軍,廣大官兵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優良作風,有力推動部隊各項建設取得新成績。大家把駐地當家鄉、把群眾當親人,在致力於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積極投身福建鄉村振興、城市建設、搶險救災、抗擊疫情、植樹造林、國防教育等各項事業,為福建經濟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是保衛福建、建設福建的堅強支撐。

省領導說,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十分重要。福建是著名革命老區,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源遠流長、根基深厚。新時代新征程上,軍地雙方要攜手同心,持續深化軍民共建共創,推動雙擁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福建將堅持軍事優先、軍為首要,全力服務國防和軍隊建設,把部隊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弘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作風,全力支持保障部隊建設,用心用情用力幫助官兵解決實際困難問題,當好駐閩部隊的堅強后盾。希望駐閩部隊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積極參與地方發展,在助力新福建建設中再創佳績。

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孔軍、政治委員唐興華等駐閩部隊領導,對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長期以來給予部隊建設的關心支持深表感謝,對福建取得的成績深表欽佩。他們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積極融入新福建建設,勇挑重擔、主動作為,為福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