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德蕉城區:復工復產正當時  項目建設涌熱潮

2023年02月01日16:57 |
小字號

1月31日,寧德市第三水廠三期擴建項目工程現場,首批復工的50余名建設者已投入緊張的施工作業中,建設工地一派熱火朝天。

項目施工現場。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項目施工現場。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我們目前正加緊施工,已經完成了原水增壓泵房、加藥間、配電間、沉清池,濾池等構筑物的施工。下一步主要進行室外工藝管線鋪設和設備安裝,預計3月份完成工藝管線安裝,4月份完成單體裝飾施工,5月完成工藝設備安裝,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通水試運行。”項目建設方相關負責人說道。

項目施工現場。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工人正在施工。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為確保項目節后迅速復工,沖刺項目進度,春節前,施工方中建海峽建設發展有限公司便制定詳細計劃,不僅組織調配復工人員安全返崗,做好食堂開餐等后勤保障工作,還提前對現場消防、臨電、大型設備等重大危險源進行了專項檢查,點對點消除安全隱患。

“公司的各項保障措施都很到位,讓我們這些工人干勁十足。”一位施工人員說。

工人正在施工。蕉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寧德市第三水廠三期擴建項目是省級重點項目,該項目選址位於寧德市蕉城區七都鎮河墘村,水源取自官昌水庫。項目按規劃供水規模20萬立方米/天一次征地,征地面積約108畝,總投資約2億元,建成后將增加10萬噸/天的供水量,確保中心城區用水需求得到及時、有效滿足,為人民生活、產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褚子強 陳美廷)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