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廈門出境旅游首發團啟程  落地巴厘島

2023年02月06日10: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2月6日電 (張萌、陳博)6日,“重游世界·相約巴厘島5天4晚”2023廈門出境旅游首發團從廈門高崎機場出發。首發現場,來自廈門文旅主管部門、文旅企業代表、首發團游客代表等共同見証。

6日,2023廈門出境旅游首發團從廈門高崎機場出發。廈門市文旅局供圖

6日,2023廈門出境旅游首發團從廈門高崎機場出發。廈門市文旅局供圖

據悉,文旅部發布出境團隊游試點恢復的通知后,廈門各大旅行社便與海外地接社密切聯系,緊鑼密鼓籌劃出境團隊旅游。為了搶佔境外游市場先機,廈旅國際、建發國旅集團、廈航國旅等共同推出“重游世界·相約巴厘島5天4晚”首發團。

游客代表接受採訪。廈門市文旅局供圖

游客代表接受採訪。廈門市文旅局供圖

“此次首發團選擇旅游業發達的印尼巴厘島,主要是迎合游客希望簽証及入境政策較為便利的目的地選擇需求,主推熱門海島旅游目的地巴厘島為出境游產品。”一旅行社工作人員介紹,隨著出境跟團游市場逐步恢復,廈門文旅部門積極指導當地旅游行業協會和文旅企業等不斷調整相關目的地旅游產品的供給和服務,完善產品設計思路。

廈門市文旅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疫情期間,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統積極謀劃境外旅游市場營銷推廣工作,並邀請境外重點客源市場在華代表來廈體驗品牌旅游節慶活動,通過多方渠道,不間斷開展境外宣傳推廣工作,以保持廈門城市形象熱度﹔同時也要求各出境游組團社增強信心,搶佔機遇,精心策劃出境游線路產品,提升出境旅游服務質量,為出境游客營造安全、舒適旅游環境。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