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廈門同安新城銀城智谷招商推介會在杭州舉行

2023年03月13日14:38 |
小字號

拓展“朋友圈”,共享新機遇。陽春三月,廈門同安新城不斷加快高質量招商引資的新步伐。3月10日,廈門銀城智谷杭州推介會在杭州市舉行。

此次推介會由廈門市同安新城片區指揮部、廈門市同安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同安新城片區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陳江生,廈門市同安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祖光,廈門市城市建設發展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旭東及廈門市同安新城片區指揮部產業招商部,廈門市同安區發改局,廈門市同安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廈門市同安區西柯街道綜合服務中心,廈門城投數智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等相關負責人及嘉賓出席活動,與杭州本土20多家企業負責人一道共同認識廈門、了解同安、走進新城。推介會上,銀城智谷向杭州的企業家們發出“邀約”,歡迎優質項目簽約入駐、共謀發展,為同安新城的發展和建設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動能。

同安新城片區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陳江生致辭。吳冰冰攝

陳江生在推介會上致辭表示,同安新城肩負著廈門踐行跨島發展戰略的重任,是廈門產業轉型升級和產城人融合的高地,將不斷強化基礎配套建設、優化軟硬件服務,為企業落地發展厚植肥沃土壤,並希望新城與企業家們深化合作實現共贏。

活動現場。吳冰冰攝

據了解,今年同安區及同安新城將積極“走出去”,高質量招商引資,努力實現優質項目簽約落地新突破。在推介會上,同安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徐火祥圍繞產業環境、產業布局、市場環境、政策環境等主要方面,全方面、多維度展現同安區及同安新城魅力,通過宏觀市場經濟形勢分享和落地企業的發展現狀,為企業投資發展提供宏觀方向的指引,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同安區工業和信息化局局長徐火祥發言。吳冰冰攝

銀城智谷項目推介。吳冰冰攝

活動現場,參會的企業家代表還與同安新城和銀城智谷的招商代表開展洽談,從擬投產業發展現狀、發展趨勢和發展前景等進行了深入探討和對接,並達成多個投資意向。不少企業家代表表示,推介會后將安排實地走訪園區,共享投資機遇。

不少企業家代表表示,推介會后將安排實地走訪園區。吳冰冰攝

“成效豐碩,杭州的推介會讓銀城智谷的‘朋友圈’進一步拓展了。”廈門城投數智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魏來表示,銀城智谷將以此次杭州招商推介會為契機,做好意向項目的對接服務,並將立即著手邀請杭州企業組團前往智谷園區參觀考察,力爭將意向項目早日簽約落地。銀城智谷也將進一步強化主動服務意識,為入駐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助力新城高質量招商引資。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