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二屆中國托育發展高峰論壇在廈門舉辦 

2023年03月22日14:55 |
小字號

近日,以“托育新發展,示范促質量”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托育發展高峰論壇在廈門舉行。本屆論壇圍繞探討中國托育事業的科學發展之道,廣泛征集議題,既有聚焦國家政策、行業方向的宏觀主題,又有著眼企業機構經營的經營策略、實操戰術等滿滿干貨,同時還有優質示范園所的案例分享。

開幕式及主論壇活動現場。(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開幕式及主論壇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廈門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陳文鋒在開幕式上致辭。(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廈門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陳文鋒在開幕式上致辭。主辦方供圖

廈門市嬰幼兒照護托育服務協會會長張明河在開幕式上致辭。(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廈門市嬰幼兒照護托育服務協會會長張明河在開幕式上致辭。主辦方供圖

在主論壇上,華東師范大學教授、理學博士周念麗作《“活教育”視野下的托育課程建構之思與行》主題演講﹔企業戰略發展專家、政策研究獨立學者李建作《4年了為什麼營利托育機構不到5%》主題演講﹔教育部“十四五”重點課題——家校政社協同教育標准化研究課題組組長、五福家庭教育創始人田園作《家校共育賦能托育發展》主題演講。

表彰授牌。(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表彰授牌。主辦方供圖

據悉,在開展研討、對話交流的同時,現場還舉辦了相關機構品牌的展覽展示,舉辦托育行業表彰交流晚宴,對行業的優秀機構或個人先進典型進行表彰授牌,頒發了托育典范創建貢獻機構獎、托育領航機構獎、托育品牌價值獎、托育典范優秀人物獎、托育領航人物獎、托育先進人物獎等獎項。

(責編:易雪妍、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