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會見印尼客人

2023年03月28日08:31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會見印尼客人

3月27日,福建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來閩考察的印尼中華總商會永久名譽主席何文金先生。

周祖翼說,福建與印尼淵源深厚、交往已久,雙方人員往來頻繁、經貿合作密切。近年來,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果,離不開廣大閩籍華僑對家鄉建設的大力支持。何文金先生始終愛國愛鄉、情系桑梓、熱心公益,多年來積極促進華文教育發展,有力推動印尼華裔傳承中華文化,為中印尼民間友好往來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何先生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福建發展,發揮優勢、牽線搭橋,進一步促進中印尼“兩國雙園”項目建設,繼續為推動雙方交流合作和弘揚中華文化作出新貢獻。

何文金高度贊譽福建、福州經濟社會和城鄉建設發生的巨大變化。他表示,將努力宣傳推介,引導更多好項目落戶福建,助力家鄉發展。

省領導林寶金、吳偕林參加會見。(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