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龍岩市第二醫院張漢卿赴日本交流中國平衡針灸技術

2023年05月14日11:17 |
小字號

以〝全球共享中醫藥〝為主題的第五屆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亞太地區中醫藥高峰論壇日前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龍岩市第二醫院主任醫師張漢卿應邀出席並在會上進行首場演講《中國現代平衡針灸創新學科的技術優勢與臨床應用》,引起各國參會專家學者關注。

會后,日本主辦方特別邀請張漢卿為日本中醫藥研究會、日本針灸研究會的中醫醫生及日本星火產業株式會社的職員進行平衡針灸示教性技術演示。

1

第五屆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亞太地區中醫藥高峰論壇舉行。龍岩市融媒體中心供圖

2

張漢卿以《中國現代平衡針灸創新學科的技術優勢與臨床應用》為題作演講。龍岩市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介紹,張漢卿此次參會,是在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推薦下,受日本中醫藥研究會邀請,代表王文遠赴日本傳播中醫藥文化,演示現代平衡針灸技術。(江柯)

(責編:易雪妍、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