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阳明学大众传播学术分享会在福州举行

2020年01月13日09:1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9阳明学大众传播学术分享会在福州举行 余杉芳摄

人民网福州1月13日电(余杉芳)1月12日,2019年度阳明学大众传播学术分享会在福州举行,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顾问马照南,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狄俊安,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负责人、特约研究员王永年,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顾问、特约研究员张路,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旭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会议。来自省委党校和省内高校的阳明学研究专家、企业界代表、福建江夏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分享会。会议由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副院长曾正滋教授主持。

本次学术分享会的主题是“新时代的呼唤:做最好的自己”,来自高校、司法、企业界等9名代表分享了阳明学研究心得,并就如何以阳明学指导工作实际展开探讨。

潘旭君在分享会中致辞,他总结了福建江夏学院阳明学研究院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阳明学大众传播上的一系列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果。省委党校邓小琴副教授、连江县司法局长陈美好、阳明学研究院副秘书长邱维平、海中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希捷、小狮子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唐凯旋等在会上作了分享。

分享会最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荣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我国宏观经济的若干问题”的专题讲座。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