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建两会特别报道·两会进行时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于伟国主持并讲话

2020年01月15日17:3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兰志飞摄

人民网福州1月15日电(林晓丽、兰志飞)15日下午,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福州闭幕。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于伟国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加油鼓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绘就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点击进入2020福建两会专题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