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省际客车全部暂停运营 惠安等县客车和公交车停运

2020年01月27日17:29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泉州省际客车全部暂停运营 惠安等县客车和公交车停运

  在泉州客运中心站,不少市民自觉佩戴口罩乘车。(陈灵 摄)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昨日,记者从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泉州所有省际客车全部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待定,请广大旅客注意出行乘车时间。

  市际方面,泉州往厦门市与莆田市两地的客车全部停运,其他停运的,还有往福清、永泰、闽清、大田、永安、尤溪、沙县等地的客车。

  区内方面,惠安县的客车及公交车、安溪县客运车辆、永春县的客运车辆(含公交、旅游客运)、德化县的公交车辆、泉港区的客运车辆、南安市的客运车辆、台商投资区的公交车辆,均宣布暂停运营,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站务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道路运输传播,即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面暂停省际客运班车及包车、旅游包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昨日出行车流量较小,比往年同比大幅度下降,整体平稳。泉州动车站昨日共发送旅客不足1万人次,泉州客运中心站发送旅客800余人。泉金航线运行6个班次,发送旅客155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148次。(记者王金植 黄耿煌 陈灵 魏婧琳 通讯员颜国泰)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