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外卖平台联合餐饮商户 百份爱心午餐赠予医护人员

2020年02月03日14:13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外卖平台联合餐饮商户 百份爱心午餐赠予医护人员

  给医生送爱心午餐

  昨日上午10:30,100份爱心午餐从泉州市区三家餐饮店送出,目的地是泉州市传染病院。从昨日起,泉州多家餐饮商户和饿了么平台将免费为一线医护人员和病患提供午餐。

  “目前,已经有花漫里、华莱士、一点点、三叔粥铺等餐饮商户加入我们的‘医护关爱计划’。”饿了么平台市场推广经理陈凌杰告诉记者,1月27日,平台就与泉州市传染病院联系,得知一线医护人员每天中午需要100份左右的餐食,于是他们开始联系商户。目前,还有多家商户表示愿意加入活动中,平台将每日调整套餐,争取让医护人员能够吃得丰富些。免费赠送安心午餐将先持续2周。

  昨晚,确定今天3家门店将一起提供午餐后,考虑到数量大、配送地点太远,外卖小哥不方便骑车配送,陈凌杰在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求助信息。陈凌杰说,3家店配送就需要3辆汽车,他自己有1辆,还需要2辆。朋友圈刚发出,他就接到了10多个电话表示愿意帮忙送餐。

  “目前,商家们提供午餐供应量是充足的,但也欢迎更多商家加入,这样可以让一线医护人员可以吃得更丰富些。”陈凌杰说。(记者李菁 庄丽祥 通讯员 邱也栩 文/图)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