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福建时刻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为抗疫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后顾之忧

2020年02月06日08: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2月6日电(陈博)日前,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在开工的首日与安邦(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深入了解该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资金需求,同时向该企业表示,愿与其并肩作战抗击疫情,愿为其扩大生产解除后顾之忧献策献力。

据悉,安邦(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生物医药园区内,是一家专注于快速体外诊断(POCT)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该企业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诊断试剂盒已通过CDC验证,同时该试剂盒也作为福建省首个新型冠状病毒诊断试剂捐赠产品,陆续在厦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市医疗机构、吉林省医疗机构、上海市医疗机构等各地医疗机构投入使用。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跟进企业生产,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在临近年关之际,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及时为企业提供了人民币100万元的信用免担保贷款,并给予大幅度的贷款利率优惠。

针对本次企业提出的资金需求,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同意为其在疫情期间提供新增贷款支持,此举得到该企业负责人的肯定。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