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交通高峰期来临 泉州36个检疫站把好“入关口”

2020年02月11日08:07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返工交通高峰期来临 36个检疫站把好“入关口”

后勤保障的同志清点物资,保障检疫站值勤的供应。

全市交通联合公安、卫健、城管等部门在高速路出口、火车站、机场等重要关口设置了36个交通卫生检疫站,实行24小时三班轮岗。

昨日,洛江交通执法大队的陈月玲利用短暂休息时间,与丈夫视频通话。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就在高速检疫站执勤,丈夫在医院救治病人,两人已是多日未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他们既是夫妻,又是战友,并肩战斗,逆行不退。

“防控疫情实行联防联控。”市交通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正值返工的交通高峰期,检疫站的任务重,各部门参战人员齐心协力,值好每一次班,保证交通的畅通,守护群众健康平安。

此外,石狮交通执法大队通过集中约谈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出租车、网约车公司和驾驶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泉港交通执法大队加强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查处;德化交通执法大队对辖区寄递物流企业的营业网点开展检查,督促落实消毒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黄彧莹 文/图)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