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对口驰援

到岗!福建第二批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正式进入宜昌市第三医院

2020年02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1日电(詹伟业)20日上午,福建省第二批对口支援湖北宜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队在经过专业防护培训后,99名一线医护人员正式进入宜昌市第三医院,加入到战“疫”队伍中。

据了解,福建第二批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队员中,共有50名临床医生和49名护士。为了做好普通病房确诊患者的治疗,其中39名医生和45名护士,宜昌市第三医院第五病区,承担该病区的主要治疗任务。除了开展单独病区的特色治疗外,福建第二批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队员也对宜昌市第三医院的重症病房医护力量,进行了“再补充”,11名医生和4名护理人员进入重症病区工作。

新增力量的加入,不仅让正在“疫”线奋斗的“战友”们信心倍增,也为接下来宜昌、福建两只医疗队伍,开展更加紧密、有序的医疗救治,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