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福建公司为海外员工家属送去暖心口罩

2020年02月25日15:3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这里有100个口罩,感谢你对公司海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月23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福建公司”)以分工会为单位,为海外职工家庭送去了防护口罩。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这个春节,公司海外项目均正常施工,大部分海外员工坚守一线,部分回国休假员工还提前结束假期返岗。而为了解除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稳定海外员工队伍思想情绪,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家属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控工作,公司工会深入了解海外员工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全体海外员工家属发出慰问信,并将医用口罩第一时间送到每一位海外员工家属手中,让海外员工工作放心,让职工家属生活安心。

据悉,此次共为海外员工家庭送去10000余个防疫口罩,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大部分口罩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口罩虽小,情义却重。后续,公司工会还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继续帮助支持海外员工家庭,做海外员工的坚强后盾,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推动公司海外事业蓬勃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连玮珺)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