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土楼春意浓

2020年03月06日10:20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土楼春意浓

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一簇粉红色鲜花迎春开放,在古香古色土楼映衬下,迷人耀眼。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近日,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田野里、池塘边、茶园里,一片片、一簇簇五颜六色的鲜花迎春开放,争相斗艳,在古香古色土楼以及青山绿水的映衬下,迷人耀眼,美不胜收。

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一簇簇粉红色鲜花迎春开放,在古香古色土楼和绿水青山映衬下,迷人耀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关闭以来,福建土楼(南靖)景区充分利用这段空档期,全面优化提升人居环境及旅游环境,全速推进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确保景区开放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紫云山上,茶园里,一簇簇粉色樱花迎春开放,美不胜收。

此外,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宅家生活,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还采用视频、全景、VR、航拍等现代科技手段,推出线上游览体验,足不出户游土楼。

在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的紫云山上,茶园里,一簇簇粉色樱花迎春开放,美不胜收。

(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张梦帆 马嘉伦 于悦 陈琳 文/图)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