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救援 泉州对事周边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20年03月08日13:3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泉州3月8日电(余杉芳)因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救援需要,3月7日晚上9时许,泉州市高速交警支队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泉南高速泉州西收费站出口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驶离(特种救援车辆可正常进出),所有社会车辆绕行泉州南、泉州北、池店(往泉州)、省新(往南安)等收费站驶离高速。

通告表示,如已在泉州西收费站出口的社会车辆,交警将进行引导调头,重新进入高速公路之后选择其他出口驶离。

泉州市交警支队也对泉州南环路江南大街至常泰路路段继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从南环路江南大街至常泰路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除应急救援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交通管制视救援进展情况解除。

交警提醒,往返泉州市区与南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01线(江南大街)绕行,或提前从高速公路通行。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