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将配合上级调查组彻底查清欣佳酒店作为隔离点的具体情况

2020年03月11日19: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泉州3月11日电(林晓丽)在11日17时50分召开的泉州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处置新闻发布会上,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泉州市将配合上级调查组彻底查清欣佳酒店作为鲤城区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点的具体情况。

张志铭表示,泉州市将配合上级调查组彻底查清欣佳酒店大楼在土地获取、工程规划许可、施工图设计、施工单位、施工许可、产权证办理、加层装修等建设各个环节,梳理查清获取酒店营业的各项手续。初步调查的相关书证材料已固定,财产已采取必要的保全措施,相关人员已采取强制措施。

张志铭说,从建设到使用过程各个环节,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坚决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据此前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欣佳酒店在建设、改造、审批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