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23日16:1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捐赠证书。吴鸿冰摄
捐赠证书。吴鸿冰摄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发生以来,福建海峡银行始终秉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面“看守小家门”,一面“驰援大家国”。

2月28日,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向全体党员发起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愿捐款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党员迅速响应、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斗争。3月3日,行党委将募集到的善款全额转入上级党委党费专户,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海峡银行广大党员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决心。

2月24日,福建海峡银行召开党委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全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董事会授权,决定首批捐款120万元用于支持福州市第七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州市传染病医院)、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福州市第一医院抗击疫情。3月17日,总行党委副书记郭汉兴带队前往福州市第七医院开展战“疫”捐赠仪式,并代表行党委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诚挚的感谢。

点滴爱心汇集磅礴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福建海峡银行将倾力驰援,并肩前行,“疫”往无前,一同迎接战“疫”胜利曙光。(陈静)

(责编:林东晓、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