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3日16:3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企业调研。福建海峡银行供图
企业调研。福建海峡银行供图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福建海峡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坚持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为政府、企业及晋安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保障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伊始,福州晋安支行党支部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率先出列、勇担责任,对受疫情影响出现困难的普惠小微企业,主动送政策上门,下沉服务,精准指导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通过“延、续、增”方式为企业纾困,持续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用专业和热血吹响战“疫”、助力复工复产“冲锋号”。

截至4月7日,支行累计发放“复工贷”2.82亿元,投放量位列全辖第三,其中对公普惠小微累计投放位列全辖第一,新增客户累计投放1.24亿元。

疫情防控不忽视,服务群众不脱节,福州晋安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海行力量。(陈静 郭亮清)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