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湾港斗尾港区斗尾作业区7#泊位工程驳岸及陆域形成、栈桥、码头三个单位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0年04月27日16: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斗尾7#泊位工程驳岸图。郑进强摄
斗尾7#泊位工程驳岸图。郑进强摄

4月24日,湄洲湾港斗尾港区斗尾作业区7#泊位工程驳岸及陆域形成、栈桥、码头等三个单位工程在斗尾召开交工验收会。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省交通质安中心的质量鉴定意见,审阅了工程交工验收资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查。会议认为斗尾作业区7#泊位工程驳岸及陆域形成、栈桥、码头工程已按照施工合同约定完成所有建设内容,工程档案基本齐全,质量符合《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257-2008)检验合格规定,同意交工验收。

湄洲湾港斗尾港区斗尾作业区7#泊位工程项目建设3万吨级液体化工泊位1个(结构靠5万吨级),设计年通过能力178万吨,并配套建设39万立方米石化仓储库。该项目三个单位工程的交工验收为后续项目整体工程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郑锦 卢义 郭梅辉 林积大 陈晓惠)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